close

煩欸哈哈

回去翻日雜發現

08.09年留了很多神起的內頁是怎樣

好花心喔我哈哈哈哈

腿批的還真長耶~~

然後~~~

哈哈~~整個就是回到了校連時期這樣

果然跟妹妹們在一起又會充滿活力啊~~~~

啊不就慶幸臉看起來不是很老~

希望後年畢業時依舊保持這樣啊!!!切拜!!!

跟同好在一起每天都可以很Happy的過!

最近因為看了AAS 2.3

完全陷入神起的黑洞裡啊~~(不要拉我出來~~

煩煩煩~~~

我認識的是五人時期啊~~~

對於現況依舊頗難過的

因為是花瓣又不能臭罵SM這樣(希澈哥你快單飛啊XD誤!!!!

雖然不會在那喊團不團的

但輪家內心依舊希望能再見五人的一天啊~~~(遠望O_O

立馬存錢去看這樣XDDD

好討厭喔~~看著2人出單曲3人出新歌......

內心依然百般交集

誰來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夢啊~~

快點砍掉重練吧大家~~~~

靠北我看AAS居然哭了是怎樣

然後又快笑死了喇馬的~~

最後就剩濃濃的感傷.......

果然櫻花妹的心很堅固啊~~

真是個神奇的國家~

好想去喔~~~下次改去日本好惹~~~(跳太多了回來~~~

希望打工能成功

讓俺撒錢買AAS(come on come on~~

意外看到這首歌~

泡菜才是始祖~~~

太強大了

撒郎黑優

好好聽~~~

放個鏈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Ml7vCAFjuI

Love Melody by Cassiopeia with TVXQ
五顆星星對著我們說悄悄話
直到永遠吧  一定到永遠  永遠的唯一
那是當然的  
還有最後那一句話
I  LOVE  YOU  FOREVER
現在開始我們的Melody
不相信一見鍾情這樣的事
在遇見你們之前
不知不覺中卻真的成為現實
現在沒有你們  一天也活不下去
累了的話  來聽聽我們的歌
所有的痛苦就會全部消失
每天傳遞著笑容和希望
這樣的我們真的很可愛吧
如果你們感到悲傷  我們會雙倍地疼痛
如果你們感覺幸福  我們會有三倍幸福
知道嗎  我們單純的心
真切期盼能傳遞我們的聲音
每一天傳遞笑容和希望  傳遞我們的歌LOVE  MELODY
紅色的氣球永遠在一起
我們的存在是因為你們而存在
請永遠在舞台上唱著歌
只為為我們而唱的星之歌  絕不忘記  我們重要的回憶
一輩子記得我們珍貴的 MELODY
紅色星光一起唱的歌  我愛你們  溫暖我們的 MELODY
我們會一直支持你們
Because  always  keep  the faith
相信你們
每一天傳遞笑容和希望
這樣的我們真的很可愛吧

================================================

聽完我又淚奔了

繼續默默地當個半ELF半Cassiopeia吧!!

by該去看藥理學的啊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y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