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消息出來前我被報告搞的完全脫離了明信片這件事

所以突然被通知有中!!!
就迷迷糊糊的搭上車子奔來了呵呵
-------------------------------------------------
首先到阪急已接近中午=0=
熱的半死真是有夠擔心我的大蘿蔔會不會因此變歐(台語
還有畫了很久的妝會不會全脫了XD

排隊其實就排了很久~
看到一堆應援板和手幅毛巾才驚覺我除了帶專輯和必備物品什麼東西都沒帶啊(囧
等等等等了超久~直到太陽快把我曬昏之前終於輪到我了~
然後號碼我都看到了作人員卻還在找尋中~
基於累昏了我就不催他
手伸進箱子前一刻還猶豫著要不要喇一喇(台語

不過旁邊的手也伸了起來~
所以就迅速的抽了第一張就走了~
到了外頭看見一堆要換的FAN們~
低頭打開了手上那張~~~~~~~
是厲旭呀!!!!!!!!!!!!!!!!!!!!!!!!!!!!!!
中文可以通太好了(當下整個很雀躍=ˇ=
雖然事先的準備可能派不上用場不過誰知呢~~
頓時太陽也不熱了就衝去B2找朋友了~~

等朋友吃飽的同時聽見旁邊2位FAN的談話~
是抽到東海與銀赫呀!!!(東海呀嗚嗚~我的副命
後來一起加入聊天~度過愉快1個多小時~
他們的朋友們來了~都是圭賢(朋友的本命XDD
可憐的朋友們聽著大家說不幸運同時我似乎也看見他頭頂上的烏雲喇~~
不要擔心我死也不會拿厲旭去換任何人的~~~
還嘲笑我的編號啊嘖嘖~~~~

上去集合發現沒椅子~
那幹嘛不一開始說坐著是要坐地板
害我以為有椅子~~嘖嘖(不認識的親辜拍謝~我誤會太深了
之後旁邊的就開始一起聊起來了~~
聽到都是本命害我很心虛啊哈哈哈~


但是大家怎麼那麼不HIGH的FU
我整個已經開始努力籌畫要說什麼了啊~
之後"也"來了一個花瓣XDD
看來只有我比較不愛遵守規定一直想握手喔XD

因為記憶力不好版上也很多版友PO過程了~
所以直接跳到我要上階梯前~
在這之前始源有下台來幫身障朋友簽名和拍照~
只能說喔霸你比3巡那時還要帥耶(毆
不論看幾次都是人型海報喇~~(心
等待換我上去的時候
看到前面的FAN差點跌了一跤也讓我緊張了一下~(小心吶
果然是看本命所以連走路都不用注意了XDDD
輪到我的時候~恩恩我是低頭一步一步慢慢走上去的~(真的很怕摔死的人因為我穿褲裙會
掀底的>3<
怕嚇死大家所以當然要冷靜~
不過我也的確是很平靜喇XDDD
========================
遞專輯同時準備喊喔霸的瞬間~
厲:你好(SMILE
我:喔喔......(霸喊不出來)你好~~愣住
才繼續向前走~~~

然後太緊張了忘記翻頁~(所以說喔霸你為什麼要先開口喇(誤
他就自己翻了~~XDD
我看見我的便利貼還偷看工作人員的手
怕他伸過來拿走~(但是那位喔逆是個好人真是感謝她
不過喔霸下一秒讓我傻眼了一下~
因為他撕掉了便利貼貼在旁邊那頁(喔不~喔霸看一下它求求你啊
開始簽名........(心臟要跳出來了~我到底要不要跟喔霸說啊
還好~~~下一秒他就在撕起來貼在更邊邊
開始仔細研究~(還好有寫韓文加拼音
怕喔霸不會寫我還是在中文名子旁加了拼音~
但是他人真的太好了(噴淚
沒什麼猶豫就寫了我的中文名子哇啊阿啊阿啊
本來是在心中叫的(但是.....
就不小心對著專心簽名的喔霸叫了一聲(尖叫KYA~~~
只有1秒馬上安靜~~~~
事實上從他說了你好我們就一直互相保持沉默哈哈哈
喔霸不笑感覺好兇我怕怕(毆
觀察了一下等下準備厚臉皮要握的手~
恩..有些毛毛(廢話
不過挺纖細的(還是這是我的幻覺
那天隱形眼鏡度數不夠啊嘖嘖
話說我靠喔霸很近~因為怕他不會寫我的名子所以本來想好心跟他說寫拼音也OK的

就一直維持~恩2個拳頭的距離(還是這樣算很遠?
等到喔霸簽完抬起頭微笑說了謝謝~
我就一直瘋狂的說~喔霸可以跟我握手嗎拜託你(一直快速重複並伸手
完全忘了要慢慢說(因為怕被趕走...嗚嗚
他笑了就握住我的手了啊阿啊阿啊阿
差點又尖叫了~喔霸手雖然冷冷的不過好柔軟啊真的!!!(還是其實是我的太熱?
不過還是很激動了說著謝謝~加上鞠躬~
之後聽見工作人員對我說了謝謝我也開心的回了她(原來是好人XD
下去就對剛認識的朋友們狂叫我握到手了(肖欸~~~~
身旁頓時好多人跟我握手~
還握錯了我的手噗噗~(不過我很好心的跟她說是左手^^

之後就是一直FOCUS厲旭啊哈哈~
被問到有沒有想換擔~
我和另一位花瓣都尷尬沉默了一下~~
哈哈~~可能..........不會喔(堅定XDDDDDD
牆太高了爬不過去喇~等下結束我又會變回花瓣了XDDDD
真是拍謝~
不過我的副命從始源換成晟敏再換東海~~~~~
現在是厲旭喇哈哈哈
喔霸們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級好的暖男們~~~
回家路上整個輕飄飄了好久~

無法去FP沒關係呵呵~~~~(因為要去實習...)
我有握到手啊哈哈哈哈哈
這樣會很閃嘛?朋友說她快瞎了XDD 

在這邊送上厲旭的簽名

q7!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y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