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天天都在努力觀察小蘿蔔幼苗們的生長情形~

但是!!!

隔壁的某位太太

竟然誤以為我很愛種蘿蔔

一次就種了20棵

不是啊!!

就算真的那嚜愛種也不會有人一次種20棵的好嗎~

完全是因為啊嵐周邊給了30個種子

我分了10個給啊瑩

不過似乎有些沒長出來啊!!是不是!!

就叫你拿多一點的嘛~~

不聽話就是這樣

這可是辛苦得到的種子欸!!!

嘖嘖~你這腦袋跟愛把那孩子一樣模式的啊呆!!!


================================
阿我就剩20個要種呀~難道要留幾個起來紀念嘛~

也是可以喇~但感覺就失去意義了嘛~

所以就給他全部灑下去~~~~~~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llstar0128&book=2

想觀看的人可以點上面的連結

值得開心的是~

俺的全部都長出來了哩~~

就等他~~~~那個要怎嚜說~~成熟?開花?結果?

就是等他變成迷你小蘿蔔喇!!!!

我啊霸啊幕看到一定會很無言~

我啊幕還問我說種出來可以煮來吃嗎??

真是驚嚇到我~

哪天她心血來潮去採收怎辦~

話說我啊幕最常做一些讓我不知所措的事了~~~(とまどいながら~~~~~


真是無時無刻都會不小心想到5隻XDD

================================
太陽啊公最近都不露臉~嘖嘖

這樣小蘿蔔們會長不大喇~

這群傢伙一直給我鬧彆扭~~もう~~~

是說蘿蔔是向地性吧~~(啊是莖還是根~??

我跟叫生物的人脫離4年了~

當初也是硬背~(大過年說某字不太好吼

反正從來沒有熟過喇!!!

================================
總之~我啊爸說~明天會出太陽~(騙我他就是禿子= ="(就是了)

明天一定要早早起~把他們拿去ㄆㄚˇ Z 陶才行~

阿!!!我啊霸也很溜肩~

整個要跟主播先生不相上下了
<( ̄oo, ̄)/

難道我長年背側背總是瘋狂滑落的原因不是因為認識了大叔翔

而是我家的溜肩基因~O.O

Ohno~~~~~(每次打這個就又會想到立打


不過還好我啊幕沒很溜~綜合起來我也就比平常人在斜幾度而已啊哈哈

不像某翔手放上去會滑掉喇


為啥又突然嗆起啊翔哩~

因為

這是愛的表現呀XDDDDDDDDDDD

阿翔那嚜可愛~誰有裝飾用的假肌肉啊~還有如溜滑梯般的肩膀

歐基桑式的笑聲~看似無辜卻又是對*魚眼.......................

性感不能哇哈哈~

但是

這傢伙真的越活越年輕了~

也越來越可愛了(囧)

不可以啊~(俺心屬有.COM的那位

去去~阿翔走~~~(有看哈利波特的就會知道我在唸什麼了~


完畢

by Sho.chiny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y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