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五個字

他媽的法克

學校真的

很可怕

很盧曉

很囉唆

很有事

很煩悶

很坑人

很愛沒事找事

報告一堆

還搞蝦小TBL(馬的時間很多吼幹

不需要報告的東西全部都要報告了

他奶奶的真的很行啊

搞不懂這到底有啥幫助

5年來做的那些毫無意義的報告

真正上戰場時是幫到多少???

0~~~~~0~~~~~0~~~~~

當然沒人叫我來讀(老頭子逼迫

然後因為沒人要讀了結果就這樣進去了

以後做啥事最想的就是要擺第一

我的後悔人生才說要減少馬上一堆啊!!!

目前來說

對於本班

沒啥太大感覺(陌生陌生陌生= ="

然後對班導(OO你個XX)

五專人生飛上天~二技人生墜入獄

都不能讓我稍微停在人間一下嗎????啊!!!

真是讓人賭爛

班聚我才不去!!!絕對不去!!!!!!

再來是超級大魔王............啊萍姐

我知道你這樣是為了我們好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啊啊啊我發誓!!!!

但我以前真的活在死人班太久了

5年來日復一日始終如一

第6年關在家裡放風的日子簡直更不用說

結果一康貝克就讓我飽受驚嚇

好不容易稍微釋懷

你那天像個.............蝦咪挖溝來著~XX罵街~把同學罵到臭頭的樣子

深深刻在我腦子裡

揮之不去啊

太可怕了真的

我可能要揮白旗了尬的.....

我真心祈禱真誠希望

這學期平安順利的PASS藥理學

我會認真學

但我就是無法統整好說出口

希望老師高抬貴手啊~~~切拜溜~~

我知道我整個弱掉了

但對手是SUPER啊萍

所以也只有低頭喔不!!是抬頭努力聽課複誦的份了嗚嗚嗚

==================================

再來是室友

恩~~目前的情況頗良好的(是嗎是吧?

雖然跟A床不太熟悉~

但日子漫長

應該會......就順其自然吧~~~

慈濟人很佛心來著(除了推我去送死那次= =凸

算好相處吧~你不要老是突然自嗨丟搞

然後CANDY不好好努力破關~

在那半途而廢.........

1.5鄭妹應該算是再次康貝克上天給我的第一份禮物

因為可以笑可以打屁講髒話無拘束

完全是頗合的STYLE

還一起睡了呢!!!

但再這樣下去我們很快就會中風的........

全都塞住了這樣

反正要活得快樂嘛~是不?

就快樂瘋瘋的過吧~~恩恩~~

總之

如果合得來就住到畢業如果要分開也是OK

我現在很FREE

啊妗說別想太多

機機說別把二技目標設定為一定要交到好朋友

這樣太辛苦太累溜~~~

挖災挖撩改

-----------------------------

然後是同學~

首先坐我前後左右人都頗NICE搭

很好~~~4個裡有3個長庚人(除了斜後方的冷淡長庚人.....

其他人都頗好的這樣

左邊是來自康寧的婉婷同協(雖然你頗不屑康寧的是怎回事

跟我不屑長庚是一樣的道理嘛XDDD

剛開始超尷尬的啊

但發現是個好倫吶好倫~

還拿麵包零食給我粗~

下次我拿柚子茶給你....但你在減回不知道能不能喝= =

不過那硬到不行的麵包真的差點拆了我的牙套XDD

開心就好喇是唄

希望你那1.5小時的藥物過的順利

算是老天給我的第二個禮物吧

也謝謝妳在上CRAZY的藥理學一直幫我這障礙人士

感謝妳我不會忘記的嗚嗚

------------------------------------

再來是新訓時被陸人分成一個個學校站在一起時

剛好站在我旁邊散發出文靜又不太難相處氣息的廢廢

被問到幾班時實在讓我驚驚

但感覺你倫也好就說了我是口連的重考生....

還好沒有嘲笑我不然我會哭哭的(就像某次............

當然很愛亂喊學姊巴不得我身分曝光的那傢伙也不是不好

看起來兇了點而已XDD

喔別再喊了拜偷!!!

加了好友發現你也喜翻蘇糾~~~敖烏烏

腹黑曹啊賢是吧!

我是丟搞希澈喔霸XDDD還有善良的蠢赫宰

哈哈好棒喔我們以後可以一起分享一起討論XDD

感謝你今天一直陪伴我等了又等

等他媽的校車~遲到後又等了很久的牙科

坐往桃園的泛航又在我們前面開走....

接著去吃個摩斯漢堡也........等了15分以上

天啊現在是怎樣......是怎樣喇以為我們人生可以這樣一直浪費的嗎???

不過聊了好多也粉開心~~~

果然只有一般般的長庚人才能互相有共識

過與不及都無法的....

還有我們也太像了吧~~都1000多度~~~

還有一直出現障礙

成護障礙藥理障礙身評障礙........連點餐都有障礙

啊對了我叫障礙!!所以我在的地方大概都被影響了XDD

尤其你是廢廢嘛~~~

我們是廢廢障礙簡稱廢障二人組XDDD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喔XDD

還有你在8D我在8C真的也很湊巧~~~

真是太神奇了~~~~\*3*/(圭賢:傻子!!

-----------------------------------------

還有身為仙后的長庚人文暄

非常好啊我們都愛金在中(GOODGOOD

太棒了我也算是半個仙后哈哈哈

我愛街歪街也愛神起

兩邊我都愛啊~~遇到你也是真是太棒了

好啦在中喔霸你就讓給允浩喔霸喇(這是命令XDD

我是允在夫夫的超級支持大愛者~~拉拉拉

謝謝妳~在還不太熟悉時就幫我打氣

說會陪我一起對抗啊萍

真是好倫

康乳也說你是好倫^^

好棒啊~~ cassiopeia大發

今後一起繼續支持他們吧~

VIP算啥XDD(啊缺看了會不會火大XD好喇你例外my love

-------------------------------------

還有還未開學就認識的陳曉晴

恩好相處~也很愛罵髒話

但有時還是要看下臉色啊哈哈

我怕哪天你被趕出去XD

還有有燕子陪你應該不會難過了吧~

燕子也頗好的~~~

跟我一樣是牙套妹XDDD

班上認識的人依舊少之又少

不同tone的也不少

現在不奢望什麼

只想好好的PASS啊萍姐的課啊

以上

PS我依舊想念我親愛的五專好友們

 

by跪求思萍姐上課不要叫到我的啊剛(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y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