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8

懷著緊張害怕不安期待憤怒混亂的心情

重返了折磨老子五年的母校XD

收拾行李時真是超乎想像的多

我畢業那時怎麼扛回來的??

專一進去空的跟什麼一樣(專五出來兩台推車都快塞不下

所以去的時候果真又是兩台推車

這次學校還請五專學妹幫忙(怎那摳連還好老子早就畢業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們的幫忙(鞠躬

然後一舍真他媽的遙遠

拖的我快累死排的快煩死

然後東西又一直東掉西掉(三位學姐還在外頭遊蕩不回來幫我真壞心XD

然後學妹居然幫我搬到房間裡(也走太快不然本來想問妳要不要喝飲料的

我是直屬裡出了名的好學姐啊(是不是啊小匠小熊

接著就是做不完的苦工

擦這擦那煩都煩死

喔對了有位室友已經先搬進來在整理了(但我生性內向害羞討厭跟不熟的人打屁

所以做我自己的事

之後又來了一位(但這位和我對到眼時就對我笑了

所以我也回個微笑這樣

 

然後整理完已經五點多了(無法跟妮妮吃飯了嗚嗚

下次吧下次~時間多的是我都回來了是不是

然後臭學校是沒人性的所以沒能吃的可以吃

打給我愛的奶茶開頭就問我要吃什麼(揪甘心ㄟ~我的媽呀同班五年都不知原來你這麼好嗚嗚嗚

好喇我會送一堆七七乳加給你的(祝妳期中都77喔XDDDD

這時忽然想起剛認識的室友也沒東西吃(在長庚人眼裡學校東西能吃的少的可憐

佛心來著的我也問要不要順便幫她買(我人是不是很好哇哈哈哈

當然奶茶不會計較這些的還問我要喝什麼(人真好嗚嗚但怕妳太重就不必了

之後等待晚餐時間室友問我要不要連她的WIFI(哈哈有點尷尬但還是來吧!!!

喔~~有了網路人生就圓滿了

見到奶茶瞬間我都要噴淚了(不是因為我的晚餐而是熟悉的人嗚嗚

BUT她趕著吃她晚餐一下就溜了

======================

吃飽後就是打掃時間(剛好我的最愛打來長舌所以我跑去刷了馬桶

以前從沒做這些啊~以前我是太后阿太后

現在刷個馬桶拖個地就快死了(總不能都讓室友們做啊

我的僕人們快康被客(吶喊~~~~

之後A床都沒來(想說她不讀了沒想到是請假~

哇靠真強啊~雖然我也可以這樣(但還是想先認識一下大家

晚上老子失眠無法好好入睡(好煩一定是一舍太舒服了

能睡下鋪完全超乎我意料之外啊

然後隔天一早就開班會

班導果然是個不能小看的人(我專四就知道了= =

一堆規矩都幾歲了還搞這種玩意

班上長庚人太少不然我想會有人發聲的

因為被勸戒了不能踩老蘇的底線(收腳

所以當了五年的死人我就繼續當(但目前班上的氣氛看起來跟以往大大不同

老是想念506的一切原來我這麼念舊啊

還有以前大家真的好棒啊(什麼事都用得好好的

我只要來上課或是請假在寢室睡死就好了(我更愛你了老郭

不必擔心這個那個

現在班網這麼多訊息還得一一仔細看這樣

老蘇廢話好多好多跟那些站在台上囉哩叭縮的教官師長一樣

有什麼好說的我真不懂

反正大家以後就會恨學校了(8成

現在說這麼多都是屁啊屁

如果對五專那麼囉嗦就算了(不甘我事

但已經是成人的二技拜託收斂點吧(當然聽不到

害我星期三趕車趕到死

真她馬的

不過體檢頗迅速的每賣(抽血人技術超棒

如果學校出錢就更好了(希望我B肝抗體不要在消失了

======================

再來說說室友們

人都蠻好的(所以最後一天晚上我就全招了

沒人嘲笑我也說沒發現挖髂老

真是感謝(但對班上人我依然不太好意思說

感覺很丟臉啊唉唉

輔導學姐們也很好(有小黃魚在萬事都很好啊哈哈哈哈

和啊妗黃魚奶茶一起吃飯聊天打屁時

完全就像五專一樣

彷彿我們只是一起出來吃巧思一樣(但難免有些難過

如果去年好好努力現在也會一起的對吧嗚嗚嗚嗚嗚

BUT又很慶幸有他們三個罩著我

還有一位是去澳洲見習回來的是不是是不是(有沒厲害!!超棒!!

未來一年都要齁住我啊(我是小嫩嫩捏

到了晚上看到大家對我動態的關心讓我真是感動(抹鼻涕

當下的確是難過和丟臉

但看到大家那些話(現在我完全釋懷了哈哈

以前六班真的很棒(真的很感激老天讓我遇見了大家→是指我的愛們

不論是哪方面

即使現在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少了

但我想大家給我的感覺永遠是那樣的好

所以也希望不管是在哪做什麼的妳妳妳

都能健康平安快樂的過人生

還有也謝謝學妹們對我的關心

想揪我吃飯(這代表我做人成功對吧哈哈哈

等你們都有空再來找我吧!!(尤其是小學妹啊~希望你選習順利!

五專五年失去的當然有

但得到的相對更多更多

 

===============================

現在想想

五年留的遺憾還真多

聽演講聽到很想哭哭(相信與勇氣→俺只記得這五個字真的老了

還有郭靜那首好聽的歌

等一切都慢慢回歸軌道的時候

希望二技人生能夠少點遺憾

當然

一起走了五年的好碰友們

相信我們會一直都那麼好的

always miss U

 

 

 

馬的想到藥物會讓人生難過就很賭爛~

該死的

 

by對現況依舊不是很爽的阿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y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