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我的上帝我的天!!!()


沒把我分到外院去感謝您@@


不過我體電不是很好到血腫去=A=


"溫細"へFUaaahhhhh TMT


アアアアアアアアOcO


イッショウケンメイ ガンバリます*Q*



以上是俺現在的心情
~~(飄走

6/8之他馬的歷史又重演~
超級不爽的啊~~~
俺的心就在那瞬間撕裂了這樣!!
媽你個BB~雞雞掰掰的~
老子什麼都可以碰惟獨啊電和屁股不能碰
~~
馬的~跟我住了快1年還像個白目一樣嗎
?
!!去你的EGGS麵(怒
ˋAˊ
95年我水庫洩洪~98年我瞬間急凍~
未來的XX
年再試一次看看岩漿會不會從地心噴發
~
到時等著看把你燒
X~~
不信多試幾次啊
!!
然後~~若是大屁屁我可能還不會急凍會將她阿魯巴+天天恥笑鼻子讓她痛不欲生~~(~
雙層眼皮的沸沸就把他愛的親親小上OOXX(拇指~


奇蹟出現了!!呃也不是喇~


是俺從血腫調到腎臟內科去了!!

 

然後可以和班上的同胞們一起真是太

 

好了~要不然就得跟一

 

堆不認識的人一組然後討論!!(真是他XX的尷尬

 

同胞們請多指教和關照啦!!



冷娘咧~冷氣天天溫暖我們的人生!!(

 

來拆了它==





待續哈~~~~

by白蘿蔔*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y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