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過年啊~~

呃~~就只是個節日咩~(至少我的生活還是跟平常沒啥不一樣

紅包嘛~~~當然有過1萬啊~(什麼年代了~還在幾1000徘徊ㄛ~

嗯嗯~~然後~

除夕那天是翔君的生日呀~~~他XX的~

我竟然到快26日才想起來~(泣~~

還好有趕上~真是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了~(嗚嗚啊啊啊

27歲生日快樂呀~翔翔~(27歲沒錯吧~壓哈哈

CHU一個~~~~摁~~罵~~(踢飛

不管喇~一定要記得小嵐的大家的破蛋日(努力努力努力~

26日好像沒在尬麻(去家樂福買我心愛的康VER斯基本款)~

27日去買EDWIN羽絨衣~當天晚上~

老頭就帶著全家往阿~~里山衝~(說要去看日出

嗯嗯~~一路上我倒是還挺亢奮的~

不過繞山路啊~(跪~

舉白旗呀~(揮揮揮~

吃了暈車藥~但是照樣~暈死我了

所以~~所謂暈車藥~就是吃了會讓你上車暈到死的藥~

幹~1顆10元當然沒屁用~一定是過期的~

要不然就是拿那不知名的藥欺騙我家小香的感情~

請大家不要去私人藥局啊~連鎖的才有保障~

他奶奶的~切

然後我後來暈過去之後~醒來發現

頭子已經將車停好在準備要走去坐小火車了= =

馬的咧~冷死我的毛啊~阿里山你這可惡的傢伙~下次一定要剷除你

路上都黑漆漆的~大約凌晨3點多吧那時

流動廁所髒死了~又很哭賽(日語)~裡面的燈暗死了

用掛在聖誕樹上的燈炮當做燈!!(用4個燈是怎樣~幫螞蟻照路是嗎??

XX的~我連馬桶都看不清楚啦!!

嗚嗚~~我的新鞋鞋~第一天出門就得和我進去髒不拉機的地方

然後~~

安然無恙的上完了~(我的膀胱很送~~XDDDD

走了不知道多久的路~買了票(靠~看日出也要買票~A$$啊~

然後坐小火車也要買票~靠~那嚜爛的火車來回要75~他XX的啊

真是SHITTTTTTTTTTTT~

坐上小火車之後~有一家人站在我附近~

坐位是跟區間車那種的差不多~然後更爛這樣~

有個壯碩的女生一直用她那不怎嚜細的腿撞我的腳~

幹哩娘的~要不是那時我想ZZZ和佛心健在~馬的絕對讓你難堪~=凸=

不過我更怕她那肥腳踩到我的康VER斯~(

到了之後就是漫長的等待~(日出快出啊~~~

然後人越來越多~沒水準的爛人也很多~(台灣沒救了

太陽北鼻一直跟我們玩躲貓貓~要出來不出來的~很扭捏欸你~幾歲了啊~(這女的瘋了

然後日出是不能直視的~要戴著那一副10元騙觀光客用的玻璃紙製太陽眼鏡~

透過相機手機看就好喇~囉唆~

然後太陽出來四周忽然變超溫暖的啊~酷~~~~

喔~~那時真該來首~太陽の涙~啊P啊~啊P你在哪啊~(呼喊ING~

可是我很冷靜的看著太陽北鼻跑出來~

嗯嗯~是說~剛剛說到凌晨走往啊里山車站時~

一路上望向天空~GOD~滿天星辰呀~星星好大~超亮的~

感覺就在頭上啊~酷~~~

要不是那時太冷了~把我的腦子都結凍了~

真該來首~星をめざして~啊亮啊~腳底板你在哪啊!(再次呼喊~

壓啊啊~~都是紐斯們的歌呀~

屁股們的一滴真好聽~BYEBYE...........BYEBYE............ONLY........

好像是這樣~~哈哈~吸人人你好帥~(ayuboy~你GJ啊~但是吸人比你帥喇~別再說你是吸人了~羞

我哈茲咖細喇!!~~~呀呀呀!


喔喔~說到哪了????

喔對!!然後山上大概擠了1000多人看完日出就一哄而散了~

你們真是無聊透頂了~(我的OS

我是因為老頭子才來的~要不然~(在家ZZZZ多好

害我都沒睡覺~

然後又去擠火車~然後的然後~

我身心不舒服都沒吃東西~

我的摳摳摟都要懶的跳動了~

頭子硬逼我去買東西吃~

7-11真多人~(然後俺現在打人這字都會變成仁

喔喔~要是那天在7-11都是吸人的話我就不會怒火中燒了~

擠屁啊~死白目~ˋˊ

之後去爬阿里山~因為爬不完就去坐車子~(先載你到一個地點等你玩夠在去坐另一台車子往另一個地方去~~
類似出租車喇~囉唆

然後看神木的時候~頭子一直靠腰~說很多都被日本人挖走了日本人很OOXX怎樣怎樣的

你罵啊~我又不會怎樣~反正啊仁他們聽不到就好了(怒

後來就下山~前往伯母家~

つづく

byちんゆ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y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