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喲喲喲~~~~

方臉最近管很多喔~~~~

方臉就是穿著綠色衣服走在校園裡的人的其中一隻!!!(不懂來問我~蠢蛋)

我跟啊ㄗˊㄗˊ說"掰掰"改成"永別了"是有礙到你嘛~~~~

你的腦袋懂不懂得換句話說這個ことば啊~(100%不懂)

要不然你就可以來當挖ㄟ老蘇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眼花中)

什麼永別了這3個字讓你很CARE~

本來還想把我叫回去是怎樣(還好我腿長~溜的快哈哈)

我是對啊ㄗˊ說又不是對你~(在意個屁啊!!)

我怕我下一刻掛了先對他道聲掰掰有錯嗎??(有嗎有嗎有嗎有嗎有嗎有嘛~)

我怕沒人幫我處理後事~所以我平常就先交代好我親親小室友了怎樣~~~~~~~~~

懂不懂啊~~蠢蛋~~~

害我怒火中燒中~

還叫她傳達給我說下次不能再說永別了這3個字~~(我考慮看看啊)

啊不然~~~~~~~~~~~~~~~~~~~~~~~~~~~~~~~

等你變瓜子臉我就改掉!!


算了算了~~不跟你那老古板計較~~OK!!!!!!!!!!!!!!!!!!

--------------------------------------------------------------------------------------------------------

然後~~~

考試亂七八糟的~~

國文~ナナハチ(分數在靠北我)>3<

英文~ナナニ(剛好踩在平均上~SAFE)

數學~ヒャクニ(滿分超過100~有點扯不過很爽~因為我考前才開竅的喇!!)˙啊ㄗˊ亦凡挖艾里悶

病理~ロクロク(尬的~我很認真ㄟ~((哭泣ING))~得好好再看一次!!)

健康促進~ハチハチ(結果沒人要看的我考這麼高~可以和病理換嘛~お願い出します)

藥物~ヨンジュウ(= =鐵定被當的啊!!)

英聽~ハチロク(遜掉了!!我以前從沒低過90的ㄟ)

微生物~シチハチ(娘的~又靠北我了~凸~臭啊吉出那嚜難要死喔)

醫學術語~100(壓乎~~~~俺最有把握的一科呀~啊卷交出去的時候~俺就有就算不是熱狗與蛋蛋也只會錯1題的把握了~壓哈哈~)








完畢


by手腳末梢神經冰冷的白蘿蔔*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y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