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前面打的真是太不爽了.....
又悲又慘的...
等瞎了再說吧....噗噗

反正一切都是命...
而且那時正在極度低潮中

所以打出的文....就非常的OOXXOOXX?
算了...
來說點新鮮的....
這星期4測了肺活量.....
不過.....

真是有夠給他"A"到爆....
因為儀器本來長的就很A所以做的人也純潔不到哪去~你說是吧!!(這啥歪理)
儀器不小台....有根長長的管子...要含住>//<...
然後啊..吸氣呼氣的時候...後面會有一個東西在那動來動去的~~俺指機器!!
它在畫你吸氣呼氣量的大小...
呃~~很A啦...它一直前前後後的進進又出出.....啥?
就是前後動啦....不過很慢就是了....有機會大家也去看看吧....
我想大家都一定會聯想到的啦....啊啊賣嘎挖片啦....誰是純潔的小女生呢...(俺樣!!)


然後老師的口令也很A....
含著....含好啦....吹啊~~呼出來.....
敖嗚嗚嗚嗚......
還有跟一位同學怪怪的對話....
O同學:老師我要玩啦!!
禿子師:等等啦!你先幫我.....
O同學:喔喔~~我要玩咩...
禿子師:好啦~等我用完就給你玩.....

玩玩~~玩什麼啊!!
有點怪怪的FU對吧.....(對對對)
後來我也去含啦~~管子裡都是口水...噁心死啦....

平靜吸氣~平靜呼氣~平靜吸氣~平靜呼氣~~~~用力吸氣~~~~用力呼氣....呼呼呼~~OK!
(有沒很專業的FU.....我說用詞...哈哈哈)
然後一般女生正常大約是VC2000多吧....(VC=肺活量)
然後~~俺很爭氣的給他....飆到了VC3100~~呼呼呼~~是男生數值了....
禿子老師也才VC3600....(你還算男人嗎...??啊哈哈)
可是要看體型來決定...較肥大的人數值會大一點....
可是俺還沒到那種境界...所以~~
人矮志氣高咩.....
爽的哩~~
是說俺學過游泳~~肺活量自然會偏高....這可是好現象呢.....
就是這樣俺嗓門才這麼大的嗎....




完畢
by很HAPPY過完解剖實驗課~肺活量跟男人一樣的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y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